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宜廉机关”暨“宜家廉、宜青廉”倡廉助廉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参观安庆市明月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

发布日期:2023-01-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全局党员干部、妇女职工和团员青年在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建设中的主力军生力军作用,进一步促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宜廉机关”建设部署要求,1月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局范围组织党员干部、妇女职工和团员青年赴安庆市明月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宜廉机关”暨“宜家廉、宜青廉”倡廉助廉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妇女职工和团员青年在主题公园门口集合,集体参观了黄镇纪念馆和清风广场、源远流长、片墙语望、宜城清韵、质洁无尘、高风亮节、莲语有声、恰莲幽思等八大景点。主题公园以黄镇生平事迹陈列馆为依托,深入发掘和提炼安庆文化的丰富内涵,并与廉政文化相融合。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被有着丰富内涵,具有历史传承的安庆特色廉政文化所熏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明磊落、无私无畏的崇高品质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坚守法律原则、纪律规则、人生准则,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政“防火墙”,做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的表率,以公正执法、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让市局全体党员干部、妇女职工和团员青年的心灵再次受到了洗礼,斗志得到了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市场监管中心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当前各项工作中来,不辜负市局党组的关爱和期望,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凌康   初审/复审:丁永红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