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家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家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行业首场宣讲比赛在市邮政公司举行。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宣布活动启动。市领导花家红、王爱武、李明月、刘克胜、尹志军出席启动仪式。作为重要组成部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家说——机关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与该活动合并举行,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勇参加启动仪式。

  王爱武在讲话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高质量推进本次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庆落地落实、开花结果。要以“大家说”增强大学习的自觉,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大家说”营造大宣传的氛围,把安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声音、好成效及时全面生动地宣传好、展现好。要以“大家说”鼓足大贯彻的干劲,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实践中去,为安庆实现“进百强、上台阶”“重振雄风、重塑辉煌”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市直机关工委迅速部署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家说——机关说”系列活动。将市直机关8个党建联系片按2个联系片为1组的形式,划分为4个组,以初赛、复赛两个阶段、线上线下相结合、面对面宣讲的方式,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目前各单位“机关说”“行业说”“系统说”等各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参赛选手踊跃报名、积极筹备,预计初赛第一场将于12月初进行。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