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供水集团:狠抓作风建设 助力公司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结合当前“一改两为”工作部署,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强化组织领导,聚焦突出问题,精准靶向发力,集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作风建设专项督查行动,认真解决公司上下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在作风、能力、素质、形象等各个方面有一个大的转变、大的改进和大的提升。

  统筹部署明抓手。自作风建设专项督查行动开展以来,集团公司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为什么抓”“抓什么”“谁来抓”进行了总体部署,成立作风纪律建设专项督查行动领导小组,制定督查内容清单,重点对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情况展开监督检查,通过采取专项检查、明察暗访、双向问责等形式,形成上下联动,一体推进的强大合力,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进行。

  查治结合重实效。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坚持每周下发检查通报,职能科室按照合同绩效考核、公司规章制度进行相应处罚;公司纪委履行监督职责,按照“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对问题涉及的人员,及时报请公司党委进行追责问责,同时,跟踪问题整改,实施“清单式”闭环管理,坚决做到真查真改,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整风目标初实现。在一个月的教育整顿中,全体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专心学习、认真查摆、扎实整改,思想作风有了明显改进,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形象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之前呈现的作风“软懒散”“稀拉松”的状态也有了明显的好转,企业形象有了积极改善。

  作风建设无小事,作风建设也没有“局外人”,作风建设更不能是“一阵风”,集团公司将持续巩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整治成果,紧盯生产经营各环节,聚焦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将作风建设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形成常态抓、抓常态的工作机制,定期开展“回头看”,坚决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营造新的工作干事环境,以新的环境促进供水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郑芳  初审:吴莉  复审:颜春骏  终审:范奕明)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