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直有关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等7人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以来,市直机关工委立足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建设模范机关,持续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提供了坚强保证。

  大家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就强化机关党建氛围营造、抓实党员队伍管理、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加强基层党支部指导、提升党员党性意识等方面,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及时解答。

  在认真听取完意见后,何文毅对与会人员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感谢,下一步将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制定有力措施抓好改进落实,持续推深做实基层组织基础,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以高质量党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