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常规工作任务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部署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自1月10日起,市直机关工委成立8个考核组赴市直各单位开展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常规工作任务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工作采取单位自查、述职评议、现场考核、日常考核、综合评审、集体研究等方式,分片组织实施、相互交叉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市直机关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市委机关党建“五五”工程,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等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近年来,市直机关工委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实施“五五”工程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暂行意见》,督促指导市直单位党组(党委)落实抓机关党建的主体责任。注重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分类指导、分级管理,通过健全工委与单位党组(党委)的沟通联系机制,推行清单管理,完善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机制,优化考核评价体系,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有力地推动了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