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前,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规定学习的内容汇编成册,印发给每名党员干部。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主要精神,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最后,何文毅就开好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二要明确对照检查重点,重点围绕5个方面、“11个纳入”,对标对表进行对照检查;三要扎实做好准备工作,按照前期任务分工,按时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存在突出问题,切实提出整改措施,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议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安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集中组织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并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举措。(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