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出席市立医院党支部调整成立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市立医院召开党支部调整成立宣布大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钟胜宣读了党支部调整成立文件,会议由市立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主持。

  何文毅在讲话中指出,市立医院率先在全市落实支部建在科室上,是市立医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体现了市卫健委党组和医院领导班子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

 

  何文毅强调,加强市立医院党支部建设,一要强化政治功能,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首选课”,把加强党性锻炼作为“基础课”,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必修课”,把党支部建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堡垒”。二要强化服务功能,在服务大局中建立功业,在服务职工中凝聚力量,在服务党员中彰显作为,把党支部建成凝心聚力的“磁石”,三要抓实基本组织,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推力,以抓实“书记领办事项”为突破,把党支部建成推动发展的“支点”。四要抓实基本队伍,大力加强教育培训、助力支部书记成长、培育改革发展先锋把党支部建成人才培养的“高地”。五要抓实基本制度,强化制度意识、制度执行、制度完善,把党支部建成激发活力的“源泉”。(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