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第四季度党课学习,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程银胜以“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为题,从“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省、市委加强作风建设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隐形变异的主要表现和注意事项”“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个方面,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深入详尽的剖析和解读,并就做好下一步纠四风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在战略上要有“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二是在战术上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三是在战法上要秉持“零容忍”的态度,四是要协作联动、寸步不让,着力消除“盲点”。

  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积极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认真纠“四风”树新风,着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争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议还开展了党规党章专题学习交流,并安排部署其他相关工作。(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