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赴安庆海事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8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赴安庆海事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敏、宋宜玺,安庆海事局政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军陪同调研。

  何文毅一行首先来到安庆港区海事处,参观了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并与安庆海事局开展座谈,听取机关党建工作汇报。接着调研组一行又来到安庆牛头山海事处,现场观摩牛头山海事处党建文化。

  何文毅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安庆海事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突出讲政治,继续强化政治机关建设;二要突出强作风,深入创建“两个机关”(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三要突出强基础,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四要突出深融合,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