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宋宜玺从严格执行党内统计工作要求出发,就做好2021年度党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扎实实施;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速度质量兼顾,从严、从高、从快完成党统工作任务;三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细实准”的作风和吃苦耐劳精神,认真做好党员信息更新采集和统计工作,为服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80余家市直机关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