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到结对社区 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关于进一步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的通知》和,12月10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到结对的天后宫社区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共同参与社区文明创建。

  在社区,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组织在职党员,与社区党员干部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天后宫社区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需要支持的事项。

  何文毅表示,市直机关工委将发挥职能优势,紧紧围绕基层党建、文明创建、平安建设、城市管理、社区建设、防疫防汛等工作,与社区一道共同推进城市基层治理;及时组织党员开展下沉活动,组织党员根据自身实际和特长,通过认领服务岗位、点亮“微心愿”、组建志愿团队等形式,常态化参与社区政策宣讲、结对帮扶、便民服务、环境美化等活动。

  座谈会上,市直机关工委还向社区赠送132本《党史百年•天天读》,激发社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感知初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从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更好的服务居民群众。

  最后,机关在职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天后宫小商店一条街,向沿街商铺分发文明骑车、文明停车倡议书,对出店经营和不规范停车进行劝导,并主动帮助他们移物移车,得到了商铺的配合与支持。

  期间,市直机关工委与天后宫党委社区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