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4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遵法守法,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重温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年修正版),组织观看了国家宪法日宣传片,并就做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活动作出专门部署。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显著增强,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使命感也愈加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也是每个公民享有权利、履行义务的根本保证。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依宪依法依规行政,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的宪法宣传活动,促进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风尚。(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