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12-04  浏览次数:  

  12月1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新华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评论员文章,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贯彻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出实招,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必须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做在先、作表率,必须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努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并集中组织观看了央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二十一集:大国外交、第二十二集:强军兴军。(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