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0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市直机关党务理论知识学习,熟练掌握党建工作方法,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12月3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第二十四期市直机关大讲堂,邀请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韩兴国作机关党建业务专题辅导。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市直机关新任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建助手400余人参加。

  韩兴国以新形势下党支部工作实务为题,从党支部工作相关重要概念、党支部日常工作的主要内容、党支部重要工作的程序方法、党支部相关问题的解决四个方面,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结束后,市直机关党务干部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这次机关党建专题培训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具体生动,讲解到位,既解决了当前机关党务干部在实际工作当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又提供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工具和途径,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将结合本职工作好好领会、贯通实践,进一步推动本地区本单位本系统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