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宪法学习教育进机关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加强宪法学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司法局、市法宣办共同举办宪法学习教育进机关活动,特邀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法学室主任、副教授刘裕作专题辅导。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参加活动,副书记宋宜玺主持。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市直机关新任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建助手400余人参加。

 

  刘裕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依宪治国》为题,从我国宪法的地位和作用、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现行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四个方面,对宪法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剖析。专题辅导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观点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为市直机关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领会宪法,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法治建设,提供了“金钥匙”。

  活动结束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专题辅导,既是专题学习,又是“宪法进机关”的再动员。回去后一定认真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本地区本系统本部门持续掀起学习宪法热潮,深入推进依宪依法依规行政,共同构建法治社会、和谐社会。(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