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到结对社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到结对共建社区迎江区天后宫社区走访调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敏陪同。

  在天后宫社区,何文毅一行认真参观了改造完成后的社区办公场所,详细了解社区在平安安庆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的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就社区党建共建和市直机关工委如何进一步支持社区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最后,何文毅表示,市直机关工委将持续强化与社区结对共建工作,积极参与社区治理,进一步推动社区建设高质量发展。(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