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及时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参加安庆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描绘了安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部署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重点任务,确立了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的奋斗目标,对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市直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强力推进。市直机关工委要在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认真抓好宣传引导,迅速在市直机关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坚决把省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研学,高标准、高质量学思践悟、学深悟透;二要统筹推进,抓好结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好,不断提高学习贯彻实效;三要准确把握,突出重点,坚持从思想上深刻领会和行动上深刻实践,自觉把会议精神贯穿到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各环节、各方面、全过程上;四要细化举措,推动工作。紧盯主责主业和市委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为推进安庆“进百强 上台阶”、加快构建“五大宜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