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何文毅到市中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8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等一行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并就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方向华和机关党委副书记、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方向华汇报了市中院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参会同志围绕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何文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市中院机关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如何加强市中院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支部班子建设这个关键,促进支部建设标准化;二是抓组织生活这个重点,促进组织生活正常化;三是抓管理服务这个难点,促进管理服务精细化;四是抓制度机制这个根本,促进工作制度机制体系化;五是抓阵地建设这个基础,促进阵地基础规范化。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第五党支部、执行指挥中心等。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