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扎实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促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理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近日,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单位机关党委(纪委)对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一轮廉政提醒谈话,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在岗在位在状态,知责尽责守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保证本人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的同时,也要确保本科室人员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形成思想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梳理自己的朋友圈和社交圈,不能拿的坚决不能拿,不能去的坚决不能去,不该吃的坚决不能吃,不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三是要“以案为戒”,严格自律,坚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自省、自重、自警、自励,自觉抵制各种腐朽的思想观念的侵蚀,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通过此次廉政提醒谈话,进一步促进了监督对象在思想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达到了防患于未然和保护干部的良好效果。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