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工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常规工作任务考核

发布日期:2021-01-16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召开工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常规工作任务考核。

  会议认为,当前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输入、防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繁重。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人员管理、管好办公场所、严肃防控纪律、严格责任落实、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物资准备,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

  会议认为,做好年度机关党建常规工作任务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年度工作任务的重点内容,是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会议要求,要认真谋划考核方案,细化考核细则,统筹考核推进,确保考出成效、亮出实绩、推出典型,同时发现问题、查找原因、推动落实,不断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