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交通运输局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部署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开展“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晖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先锋通报了孙某违法违纪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萍宣读了《安庆市交通运输局“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徐岩在讲话中指出,局党组决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的迫切需要,又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及贯彻市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也充分表明局党组从严管干部、从严带队伍、从严抓作风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徐岩强调,近年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全系统总体情况是好的,未发生重大违法违纪案件。

  徐岩要求,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要从严从实抓好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全程督导、强化结果运用。

  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安庆恒风交通运输公司、安庆中北巴士公司、安徽路达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庆港务总公司党委、纪委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