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以及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及时跟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批示精神,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各项指示要求落地生根。

  会议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会议认为,《意见》有高度、政治性强,有深度、操作性强,有温度、宗旨性强,有法度、严肃性强,对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市直机关工委要结合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指导市直各单位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部分(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在中心组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抓好自学,在学习中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会议要求,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主管主办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

  会议还对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以及近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节前保密工作进行了提醒。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