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到定点扶贫村开展帮扶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赴桐城市唐湾镇定点帮扶村杨树村、蒋潭村开展入户走访和扶贫调研活动。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秋明,唐湾镇党委书记石烽陪同调研。

  

  

  首先,何文毅到桐城市登门走访了在城区务工的2户结对贫困户,了解今年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洪涝灾害后他们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一起就落实“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随后,在杨树村、蒋潭村分别召开村“两委”及扶贫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共同就受灾贫困群众 “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洪灾后村基础设施恢复重建各项工作进行交流。会上何文毅要求村两委和扶贫工作队切实摸清受灾群众需求,引导帮助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实现受灾贫困群众基本生活有保障,要特别关注“三户一体”等重点群体,年底前两村要全部补齐损毁短板弱项,完成基础设施恢复重建各项任务,确保无贫困群众因灾返贫和其他农户因灾致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