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向基层党组织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长江禁捕先锋行动”签名承诺仪式举行
胡红兵宣布签名承诺活动开始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同时,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十年禁渔”的重要批示精神,按期高质量完成长江流域安庆段禁捕退捕目标任务,市直机关工委于8月19日举行向基层党组织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长江禁捕先锋行动”签名承诺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宣布签名承诺活动开始,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仪式,机关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会同相关单位筹集资金3万余元,购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福州》等书籍460册,在仪式上赠给部分基层党组织;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模范遵守长江禁捕规定倡议书》,党员代表作承诺表态发言,50余名与会人员在禁捕承诺墙上签名,开启网上签名接力承诺。

  

  市直机关工委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做坚决拥护的表率;二要严格遵守规定,争做自觉践行的表率;三要广泛宣传引导,争做舆论引领的表率。坚决做到“长江禁捕,党员先行”,走前头、作表率,为坚决打赢长江流域安庆段禁捕退捕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引领全社会力量保护好长江“母亲河”,确保“禁渔令”铁令生威,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