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办公室组织“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庆祝“七·一”建党98周年,7月1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组织“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办公室分管机关党建工作领导、调研员周凯作了题为“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课报告。市委办公室主任齐申勇主持党课报告会并讲话,机关5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周凯同志党课报告紧密结合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员学习工作实际,着重围绕对党忠诚、善于学习、爱岗敬业、务实清廉等方面,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刻阐述。

  齐申勇同志结合党课报告,指出要以忠为魂锤炼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学为基锤炼更加精通的业务素质,以干为要锤炼更加高效的执行能力,以纪为绳锤炼更加严实的过硬作风。(撰稿:方世林)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