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局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局党总支副书记杨玲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部署安排,学习领会魏书记的讲话精神。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办好安庆的事情,关键在干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活力、转变作风、严肃纪律规矩,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创造性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开创我市重点工程建设事业的新局面。

  根据有关通知的要求,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一讲、“伟大的变革”网上展馆第一展区《伟大的变革》。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