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春日学雷锋 情暖夕阳红——安庆市公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事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26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干杰带队赴迎江区怡康养老服务中心-新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春日学雷锋  情暖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渡江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在活动现场,市公管局志愿者们与服务站里的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为老人们讲解日常安全、健康保健等知识,叮嘱他们季节变化时要注意增添衣服、小心着凉;保持良好的心态,享受美好生活,在养老服务站这个大家庭里安度晚年。随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提供爱心义剪服务并送上慰问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公管系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了“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下一步,市公管局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和文明新风尚。(初审:林元元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