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重点工程处党员干部下沉腊树园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和禁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9月2日,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下沉腊树园社区,协助社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下沉人员10余人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对德宽路全线进行文明劝导、督促商户做好门前三包等工作。

  重点处志愿者沿德宽路来回进行巡查,对骑电瓶车逆行的群众进行劝导,对路边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等乱停乱放进行整治,协助群众有序停放车辆。督促沿街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帮助清理乱堆乱放物品。引导居民群众文明出行,不随地吐痰和乱扔垃圾,并协助环卫工人做好沿街垃圾清理工作。

  当日正值农历“七月半”,是我国民间传统中元节,我市居民在中元节进行祭祀活动较为普遍,燃放烟花爆竹风险增加。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要求,重点处志愿者还走进大街小巷开展禁放工作巡查,向居民群众宣传禁放政策,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禁放规定。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