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土地收储中心:现场调研高花社区“智慧社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事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4年度“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社区当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3月22日上午,安庆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何建华带队到结对的大观区集贤路街道高花社区,现场就中心、电信和高花社区共建的“智慧社区”项目“智领高花”、帮扶关怀社区困难群体等工作座谈交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代根、高花社区党委书记水维娜陪同并介绍。

  何建华一行先后参观了高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代表、委员活动室、军休站等多个功能室,详细了解了社区阵地建设、服务民生等情况。随后,就即将启动签约的书记项目“智领高花”深入研讨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何建华表示,市土地收储中心将继续为高花社区“智慧社区”建设等提供资金、政策和智力支持,在城市基层治理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撰稿/初审:张晶  复审:金文林 终审:何建华)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