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三月春风处处暖 雷锋精神代代传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岁月正好,宜城花开,时值学雷锋活动日,3月1日下午,公司团委及机关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来到工农街善德缘养老康复中心进行慰问。尊老敬老向来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敬老院内,鲜艳的团旗迎风飘扬。

  一到敬老院,团员青年们就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主动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陪老人聊天、谈心、拉家常、如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一般和谐融洽,整个敬老院顿时沉浸在一种热闹祥和的气氛中。我们一起帮助老人回忆往事,重温过去的快乐生活,老人们都很健谈,有些老人还兴奋地唱起革命歌曲和我们一起互动,大家笑得合不拢嘴......这些老人年龄最长者101岁,这位老人的妹妹97岁,她们共同生活在这个养老中心,这么高龄还有手足相伴,实属难得可贵。当今老人缺乏的是陪伴,精神交流,慰问活动不仅能丰富老人的业余生活,还使老人从心灵上得到满足和快乐。

  敬老爱老,其实就是在老人需要帮助时,社会的人们伸过来的一只只援助的手;在老人需要排解孤独时,传递上来的一颗颗温暖无比的心;在老人需要关心时,当代社会的人们一句句亲切的慰问。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也深切地感受到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积极展示安庆供水集团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撰稿人:潘子云  初审:刘洁 复审:胡凯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