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档案馆组织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  

  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影响,2月23日,市档案馆积极谋划,以“动”治“冻”,组织党员干部组成兰台先锋队,赴城区主干道棋盘山路及结对的近圣社区开展铲雪除冰工作。  

  尽管天气寒冷,道路湿滑,但大家热情高涨,个个干劲十足。经大家数小时的努力,棋盘山路被开辟出了一条安全通道,近圣社区的积雪全部被清扫干净,恢复了路面畅通,切实为群众的出行提供方便和安全保障。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担当是最暖的“防寒衣”。一场扫雪除冰行动确保了雪天群众出行安全,通过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立足岗位作贡献,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展现了主题教育成效和我馆干部职工的担当,增强了全体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撰稿/初审:阮洁 复审:胡飞 终审:曹艾群)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