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迎“寒”而上,市委史志室党员干部清雪除冰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  

  近日,安庆市持续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道路冰雪积压严重。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市委史志室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迎“寒”而上,积极行动,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赴包保路段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在室主任张吉全的率先带领下,室党员干部拿着除雪铲、铁锹等除雪工具来到包保地点独秀大道,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劲满满,积极投入到铲雪除冰行动中,全力清除街道上的积雪和暗冰,为群众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温暖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便利了行人车辆安全出行,用“小行动”保障了“大民生”,也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彰显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撰稿:金晶 审核:武佳欣 签发:魏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