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  

  因连日雨雪天气且气温持续走低,导致路面冰雪结冰严重,给群众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保障道路畅通,2月23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在包保路段,大家不畏严寒,手持扫帚、铁锨等工具,分工明确,默契配合。重点对绿化带周围的行人通道和非机动车道的积雪积冰进行了清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道路积雪积冰情况得到缓解,为过往行人开辟出一条“安全通道”,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暖意。  

  以雪为令,党员先行。通过开展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市残联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除雪一线高高飘扬。(撰稿:檀林稳,初审/复审:陈卫东,终审:陈嘉)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