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  

  为有效应对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保障居民出行安全,2月23日上午,市科技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婕的带领下,市科技局机关、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市科技开发中心、安庆浙大研究院到包保路段集贤南路(水上公园路口至石化一招门口)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工作。局属单位市产学研合作处、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也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前往舒巷社区清扫积雪、破除坚冰,为居民出行扫除“障碍”,提供便捷。

  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人员齐心协力,紧密配合,经过一上午的奋战,路上的积雪被一扫而空,做到“路见黑、砖见红”,保障了附近居民出行交通安全,为群众开辟出一条“暖心之路”,路过居民纷纷竖出大拇指,一致给予好评。

  天气虽寒,人心却暖。市科技局全体人员以服务群众的饱满热情和坚实行动清除了积雪,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撰稿/初审:袁文龙;复审/终审:饶玉胜)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