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除冰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5  浏览次数:  

  近日,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群众生活出行造成较大困扰。为最大限度地减轻雨雪冰冻造成的损失,2月23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开展除冰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在菱湖南路少年宫东路口至棋盘山路口南北两侧非机动车道,以及棋盘山路进入公园风景区的路口、科技广场周边等处,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模范带头,利用铁锹等工具清除冰雪。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积极配合,采取分区、逐段清理方式,有序推进。经过4个多小时的奋战,相关区域积雪清除完毕,市民安全出行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暖意。

  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密切关注气象情况,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科普宣传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在抗击雨雪冰冻灾害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大限度减少雨雪冰冻天气不利影响,用实际行动暖心守护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出行安全。

        (撰稿人:刘利婷 审稿人:琚高祥)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