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铁塔:在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中勇于担当 主动作为

发布日期:2024-02-24  浏览次数:  

  自2月22日凌晨开始,受冰雪冻雨灾害影响,安庆市区道路结冰、通信基站停电,给市民出行和通信带来诸多不便。对此,安庆铁塔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响应,主动作为,组织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行动和应急通信保障服务。

  公司第一时间印发了《关于在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一是号召党员干部勇于担当、靠前指挥,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发动、凝心聚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鼓励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公司收到安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清雪除冰工作的倡议书后,立即组织党员突击队28人走上街头,开展清雪除冰活动,大家团结协作,利用两小时左右的时间顺利完成顺安路与华中东路交叉口沿华中东路向西200米路段的清雪除冰工作,为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同时,公司积极开展通信应急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安庆市通信基站累计停电323站次。公司先后启动四级三级二级应急保障级别,启动24小时值班和集中调度机制,共出动保障人员252人次、保障车辆126辆次、油机204台次,加油156站次,发电102站次,恢复站址102座。鉴于目前安庆雨雪冰冻天气,公司通信应急保障仍在持续保障中。  

  安庆铁塔公司将坚决守住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通信保障防线,齐心协力服务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取得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的胜利。

  (撰稿人/初审:向立文  复审:李远远  终审 :彭雨)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