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浏览次数:  

  2月23日,面对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引发的道路结冰问题,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以雪为令,主动担当”,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时与结对共建社区做好对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太平寺社区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扫雪除冰,温暖同行。党员干部们手持铁锨,齐心协力,凿碎冰层,扫清路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社区内主要通行路面冰雪已全部清除完毕,党员干部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宗旨,为社区居民铲出了一条便民通行的平安路。铲雪过程中,过往的居民都面带笑颜、交口称赞,在大家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活动的带动下,有临街商铺店主加入清雪除冰队伍,清扫店门口的积雪,为清雪除冰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风雪无情,人间有情。本次清雪除冰活动不仅确保了社区居民的安全出行,还充分展现了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将进一步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机制,开展多样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干实事、出实招,为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潘紫萱,初审:董敏,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