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以雪为令,见雪而动---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浏览次数:  

  2月22日晚,我市迎来强降雪。为保障人民群众和车辆出行安全,23日上午,市委编办领导带队前往振风大道文苑路口至独秀大道路口路段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清雪除冰现场,尽管气温骤降、寒风刺骨,但志愿者们斗志昂扬,13名党员干部挥舞着铁锹,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全力清扫人行道、非机动车道上的积雪积冰。

  清扫持续至中午12时左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齐心协力开辟出一条安全、便捷的“暖心通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以最朴素的方式和真挚的行动,在寒冬里为市民送去一份“春雪是景、除雪是情”的温暖。

      (撰稿:吴大找  初审:高百林  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