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新闻传媒中心积极开展扫冰除雪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浏览次数:  

  连日来的雨雪天气造成城区部分道路结冰,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市新闻传媒中心认真履行责任,充足准备清雪除冰工具,及时组织人员对单位周边环境和责任路段纺织南路进行清雪除冰工作。

  2月23日上午8点,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党委以雪为令,第一时间在工作群里发布清扫积雪的倡议。很快,70多名党员同志就来到广电大楼广场集合参加义务扫雪活动。大家不顾严寒,挥舞铁锹和扫帚,边扫边铲,默契配合,干得热火朝天,很快就扫出了一条条干净的通道。  

  与此同时,20名党员突击队带着清扫工具来到包保路段纺织南路。纺织南路沿街商铺和单位众多,交通情况复杂。党员突击队们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将混合车道两边的积雪铲开分类堆放,确保市民安全出行。经过四个小时的挥锹奋战,大家清扫出一条可供行人、电瓶车通行的安全通道,路过的市民和沿街的商铺业主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撰稿:汪莉莉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