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司法局赴绿地社区开展清雪除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3  浏览次数:  

  为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清雪除冰工作的倡议书》,2月23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党员志愿者30余人到迎江区绿地社区开展清雪除冰工作。

  天气虽然寒冷,但局领导带头垂范,党员干部人人争先,经过一上午的奋战,为群众开辟出一条干净整洁的道路,保障社区居民出行安全。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不仅给居民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充分体现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又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用实际行动展示主题教育成效、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撰稿人:丁亮 初审:张雪 终审:陈义群)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