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供水集团:组织干部职工上街扫雪

发布日期:2024-02-23  浏览次数:  

  道路结冰湿滑,给过往行人及车辆带来诸多安全隐患。为畅通交通,方便出行,2月23日上午,市供水集团组织干部职工百余人走上街头,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此次,公司负责包干的路段为湖心南路段(菱湖南路口至华中西路口)。同志们不畏严寒、顶着风雪,挥舞铁锹对路上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大家你追我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人群中既有公司班子成员,也有中层负责人,更有基层一线的供水职工。他们有来自制水生产的、供水抢修的、还有管线安装的,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天气很冷,但大家劳动的热情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一次小小的扫雪活动,不仅反映出一个企业党员干部的文明意识与凝聚力,同时体现了职工队伍践行核心价值观,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撰稿:颜春骏   初审:刘洁  复审:徐菲   终审:胡凯)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