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清雪除冰 以动治“冻” 市税务局“赋美宜城”志愿服务队 温暖行动护出行

发布日期:2024-02-23  浏览次数:  

  2月22日起,安庆市持续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道路结冰,出行困难。安庆市税务局党员迅速集结,以“赋美宜城”党建品牌为凝聚力,来自市局机关各支部的50余名党员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戴上党员徽章,领好铁锹扫帚,走上市区主干道,开展清雪除冰行动,守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人行道、慢车道上路面冰层均有5毫米以上,清过雪后,志愿者们艰难的铲除路面冰层,虽天气寒冷,但场面火热。以“速动”应对“速冻”,用劳动守护安全。在一场干劲满满的劳动后,道路呈现出洁净的光泽。过路行人纷纷对党员志愿者们的劳动表示了赞扬和感谢。

       (撰稿人:孙琳   初审人:余凤台    复审人:都健)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