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科协到地质社区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08  浏览次数:  

  2月6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胡忠新带领党组班子到地质社区走访慰问,向社区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市科协党组班子与地质社区社居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地质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现地质社区由原龙狮桥社区和原地质社区合并而成,现社区人口规模大、辖区单位多。社区根据实际情况,成立了由社区和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共同组成的社区大党委。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成了适合老、中、青以及儿童的学习活动阵地。

  胡忠新表示,市科协党组织将认真履行大党委成员单位职责,利用科技馆科普资源优势,帮助社区做好科普宣传,提高居民科学素质。市科协座落于地质社区,将配合社区开展好各项工作,并积极创建文明单位。

  (撰稿:汪春讯  审核:琚高祥)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