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金龙迎春辞旧岁,笔墨送福进社区 ——市委老干部局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展现离退休老党员夕阳风采,2月6日,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联合市“夕照增辉”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到太平寺社区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暨“笔墨迎春”进社区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愿景。  

  活动现场,墨香阵阵、暖意融融,党员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场地,来自志愿服务队的老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笔走游龙间一句句寓意吉祥的话语跃然纸上,红彤彤的春联里满载对新春的美好祝福。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协助完成铺纸、晾干等工作,引导现场的社区居民有序挑选春联。居民们纷纷表示:“还是手写的春联最有年味”。  

  党员志愿者们还为未能来到活动现场的居民商户送去春联和“福”字,将满满的祝福和新年期许送到居民手中。  

  本次活动在展示中华传统文化魅力、渲染新春佳节喜庆氛围的同时,也极大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市委老干部局会进一步展现责任担当,将“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同城市基层治理结合起来,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撰稿:潘紫萱,初审:董敏,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