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供水:供水解军忧 双拥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4-02-05  浏览次数:  

  2月5日,安庆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夏博、保障处中校处长王青山一行向安庆供水集团赠送锦旗,锦旗上书“心系国防,为军解忧,和谐共建,鱼水深情”。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段文龙、总工程师罗序斌及工会主席孙少杰代表集团公司接受锦旗。

  前期,安庆市军分区保障处就近期水费异常超高、水压锐减的问题致函我司,请求提供协助。收到来函后,集团高度重视,管网运行部迅速安排检漏人员现场勘查,高效定位漏点,并提供了高质量维修服务,无偿为军分区解决了用水难题,获得军分区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一面锦旗书不尽军民鱼水情,军爱民,民拥军。安庆供水集团秉持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积极主动解决部队官兵遇到的困难,倾力支持好国防事业发展和部队建设,以自身行动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撰稿:斯雯雯  初审:邓醇酷  复审:刘洁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