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走访社区残疾老人 节前慰问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24-02-01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宣传推广“宜水专家”及党建服务品牌,做好送温暖关爱贫困残疾老人活动,物资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在支部书记马静的带领下,来到集贤小区残疾老人余桂华和余金凤两户困难家庭中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大家携带粮油及营养品上门,与老人们拉家常、聊心事,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嘱咐老人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为了预防即将到来的寒潮可能导致的供水设施故障,物资支部党员同志还细致的检查了老人家中供水设施,并针对性的向老人讲解了设施防冻知识。马静同志向老人们提出:保障供水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在此基础上若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忙,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支部将及时为其解决,并由衷祝愿老人们能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

  传承与发扬中华民族尊长敬老的传统美德,“宜水专家”春节进社区活动让二位老人感受到寒冷冬天的温暖,今后,物资支部将继续与花亭社居委一道,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慰问活动。(撰稿:甘泉  初审:刘洁  复审:颜春骏 终审:胡凯)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