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直机关工委来安庆海事局开展党建常规工作任务考核及“星级”党支部复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5  浏览次数:  

  根据《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常规工作任务考核及“星级”党支部复核方案》,1月24日下午,安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组一行深入安庆海事局开展党建常规工作任务考核及“星级”党支部复核工作。黄俊鹏副局长陪同考核。

  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市直机关工委党建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夯实组织基础、服务中心工作、持续正风肃纪、压实工作责任等六个方面,结合现场询问仔细查阅了安庆海事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党支部记录等相关工作台账。考核组对安庆海事局2023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规范党建工作、加强支部工作督查指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安庆港区海事处,考核组对创建“星级”党支部开展复核工作。黄俊鹏副局长、港区处处领导陪同考核组副组长现场参观了港区处宣传橱窗、政务大厅、文化长廊等“三基”建设示范工程,翻阅了党支部工作台账及党建文化成果,听取了“船员驿站 宜心相伴”服务品牌建设以及党建与业务融合的相关介绍。对照《2023年度市直单位党建常规工作任务考核细则》,重点查看了港区处2023年度党支部台账,并通过实地查看方式开展党建常规工作考核及“星级”党支部复核。考核组对港区处支部党建、文化品牌创建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黄俊鹏副局长对考核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抓好考核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规范党建工作程序,从严从实推进安庆海事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撰稿:侯甜甜、彭伟,初审、复审:金佳,终审:郭雯)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