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7月2日,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及营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40余人,到黄镇生平事迹陈列馆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镇同志的肖像前,大家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参观陈列馆中的文物、图片资料和现场倾听解说员的讲解,大家深深为黄镇同志将其毕生精力无私地奉献给党和人民的先进事迹所折服。透过黄镇同志的辉煌一生,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黄镇同志学习,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推动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  

  参观结束后中心工会还组织开展了“对党忠诚、始于足下”环湖走活动,大家卸下了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在环湖走活动中走出了轻松和谐氛围,让身心得到了放松。

  (撰稿人:钱时来  初审:吴靓  复审:孙磊  终审:章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