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双向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双向述职大会,会议由处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张乾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处机关党总支及机关第一、二党支部书记依次作述职报告,汇报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找出不足,并提出2022年党建工作思路。现场开展了总支和支部年度党建工作民主评议。

  张乾同志对一、二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个点评。他认为,2021年全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成效显著,党建共建有声有色,党建品牌进一步擦亮,服务大局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同时也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张乾同志对新的一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早谋划,巧定位。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创造性,使工作既贴近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又能体现我处工作特色。二是要求创新,显特色。要科学把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焦点、热点问题,思考积极有效的办法,通过机制创新、制度创新、载体创新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要抓落实,强推进。要注重工作的超前性,提升工作的执行力,真正把思路中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特色工作积极转化为实践的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