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烟草专卖局望江县局程广才同志获安庆市2023年度见义勇为“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4-01-25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上午,安庆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2023年度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市烟草专卖局望江县局程广才同志被授予安庆市2023年度见义勇为“二等奖”。

  程广才同志是望江县局客户服务部的一名客服经理。2023年3月3日早晨,他在送孩子上学返回途中,经过县城雷阳街道名欧公馆小区门前,看到路边有一个老人半躺在路边,手里拿着一张名片焦急地向路人招手,似乎在向过路人求救。他见状后立即上前查看并立即拨打了名片上的医师联系电话,又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在一旁安慰老人。“120”急救车来后,他又主动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送往县中医医院救治,最终老人经过抢救后转危为安。程广才同志的善举在望江县广为传颂,并引起热烈反响,同时得到了县委政法委领导的高度肯定。2023年8月份,被望江县委政法委评定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2023年12月13日,望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挺一行到县局看望慰问了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程广才同志。

  程广才同志是县局秉持打造“五型”安庆烟草望江样板、提出打造“好人、好家庭、好团队、好单位”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安庆烟草出彩工程的典型代表。他的先进事迹不仅是他个人优秀品质的自然体现,同时也是行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

  (撰稿:叶望东   复审:周姝鸣   终审:伍向兵)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